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蔡英文 Tsai Ing-wen 新增了 31 張相片 — 在嘉義縣東石鄉。2013年9月7日上午4:08 · 這是嘉義東石「孩子的秘密基地」。幾十位大人,幾個團體結合起來,為偏鄉地區的弱勢孩子提供一個愛與溫暖的堡壘,讓孩子放學後,有人陪著一起作功課,有像家人一樣的老師解答課業問題,也有同儕一起打球、一起活動,甚至能有頓溫馨的晚餐。這些看似平常,卻可以伴孩子們人生第一哩路走的平順些。 台灣豐沛的社會力,不只自主集結推動社會向前,更在許多角落默默提供服務和照顧,點燃希望,讓我們看見未來。還有 28 張
留言
  • 劉百銓
    小英阿姨的到來令天真浪漫的小朋友雀躍不已, 無濟於事的政治口水不若孩童粉嫩臉蛋上一絲絲的稚氣. 孩子們交頭接耳細說這夏末秋初的意外驚喜, 小英阿姨把我們PO上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