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多元成家,我支持。 在現代社會中,家庭的組成可以多元,而不同形式的家庭,都應獲得平等、合理的法律保障,請大家一起連署支持多元家庭三法案。
超連結 TAPCPR-PETITION.TWBBS.ORG

連署聲明

【伴侶盟每周大明星】No.38 隋棠 伴侶盟民法修正草案連署聲明 詩人里爾克(R .....更多
留言
  • 盧姿霖
    支持同志婚姻,這是基本人權,但希望在教育上能好好規劃課程,國小就教孩子可自由選擇當男當女我覺得太早了!任何政策都應該要有… 更多完整的制度和配套措施!

    另外,我反對廢死…
    您推顧立雄和段宜康代表民進黨參加立委選舉,就是仍企圖以廢死為目標吧?能否保證當選後仍會執行死刑呢?而不是口說要有共識,但卻不執行死刑而間接廢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