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2013台北國際合唱音樂節臺博館開幕式選輯】 在臺博館,除了日常的展覽與教育活動之外,有時候也會與其他合作單位舉辦各式各樣的藝文活動,2013年7月24日,我們第三度與台北愛樂文教基金會合作,假本館大廳舉辦「台北國際合唱音樂節」開幕記者會。特別邀請到匈牙利國寶Cantemus兒童合唱團及苗栗建國國小合唱團一同用美聲拉開序幕,現場猶如一場盛大的嘉年華,精彩的演出讓所有臺博館的貴賓與觀眾為之驚艷!
為了讓更多臺博館的粉絲們體驗這天籟級的美聲,我們特別剪輯了短片,讓大家一同回味。
下次來臺博館參觀的時候多多注意,說不定就可以巧遇這些難得的盛會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