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進黨對服貿協議有三大主張 第一、要求政府依不同產業別召開公聽會,讓業者有充分完整的發聲管道;
第二、協議需由立院逐條、逐項審查,不可包裹表決,未經審查通過不可自動生效;
第三、協議中若有不公平競爭之處必須加以保留,重啟談判。
超連結 DPP.ORG.TW

與倉儲業者座談,蘇貞昌:嚴審服貿協議,對不公平條款重啟談判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今(30)日赴桃園縣楊梅市世聯倉運公司與倉儲物流產業代表座談。業者們反映台灣與對岸企業的規模與運作模式完全不對等,台灣的物流倉儲業根本進不了對岸市場,但對岸的國企或省市企卻可挾著政府龐大補貼進入台灣,將嚴重衝擊本地經濟秩序,對台灣的經濟與就業有害而無益。業者們懇請民進黨嚴格把關,不要讓馬政府貿然開放對岸倉儲業來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