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TVBS 新聞。 2,462,809 個讚 · 390,197 人正在談論這個。【TVBS新聞APP】 https://goo.gl/DQ2fAF 【TVBS新聞LINE】https://goo.gl/QDzHny...
貼文
T寶寶 : 貼圖娃娃超級卡哇伊*\(^_^)/* 少女心都瘋狂了!!!<尖叫>>>> 今晚8點跟著劉姿麟,一起了解貼圖的瘋狂新商機!
分享 地球黃金線
各式各樣可愛的貼圖,你下載了沒?<br> 貼圖的商機到底有多大,<br> 請鎖定今晚地球黃金線,<br> 帶您進入「賣萌經濟 貼圖大戰」!
留言
  • 陳昱元
    李記者來電訪問洪仲丘被軍方霸凌致死案本人的看法
    語文法資管教育博士陳昱元重點答覆如下:
    一、 公務員觸法應有下列責任:刑事判… 更多刑責任、民事賠償責任、政治或行政責任、及道義責任。
    二、 國防部長高華柱向家屬致歉就是道義責任。請辭下台就是政治責任或行政責任。因關禁閉公文定奪,非他所做決定,可能無法科以刑事判刑責任及民事賠償責任。
    三、 542旅前旅長少將沈威志因坦承收到洪仲丘的求救簡訊,但把責任推給旅部政戰主任戴家有、參謀主任張治偉,已直接涉及霸凌致死共犯事實,所以證人身分改成被告三十萬交保候傳。
    四、 本案重點在於誰做了決策?誰執行這個決策?做這個決策依法有據嗎?執行這個決策有按SOP作業流程嗎?事後送醫過程有否延宕?事發當時,禁閉室現場未封鎖,反而重新粉刷,引領立委參觀,這是蓄意毀滅證據,欲蓋彌彰的作法,軍方或軍檢要有人負責。事發當時未把涉案人羈押禁見快速偵查,以防串供,軍檢應有人負責。
    五、 本案是單純的戒護士給凌虐致死,還是濫權霸凌共犯結構犯案?
    以上事實真相,請大家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