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今天到洪家,向洪仲丘的父母表達慰問。這件事是台灣社會的悲劇,不僅有人的因素,也顯示政府長期以來在軍隊文化、心態和體制上,未能進行整體的檢查和必要改革。希望經過了洪仲丘事件,社會可以深刻反省,了解台灣軍隊所面臨的問題,期待這是社會改革的開始,大家共同來關注、督促。 這段時間以來,我們看到洪家人都很堅強,姊姊也很勇敢堅強,希望大家一起守護他們所期待的公平正義,也感謝洪家的堅持,讓政府動起來,也讓社會有個反省的過程。在這案件中,最勇敢、最值得社會尊敬的,就是洪家的家人。 社會之所對這件事這麼關切,有這麼多的議論,就是因為不滿意馬政府在這二十八天以來,對此案的處理態度。我們看到的是一個不肯面對社會,未能坦白、誠懇面對社會質疑的政府,試圖想掩飾一些事情。我們要呼籲政府,這個問題是很嚴重的,在過去,我們看到很多年輕的子弟在從軍過程中發生不幸,希望仲丘的事,是最後一件。 從現在開始,讓我們一起聚焦在這件事情上,給政府壓力,要求改革,讓事情不要再發生,讓我們每個從軍的子弟都感到光榮,而且在軍隊中受到必要的照顧,也得到應有的訓練,保家衛國,我們再次呼籲,這是大家共同的責任,而政府也要負起最大的責任。
留言
  • Jane Dave
    期待台灣人能真正覺醒,別再被這些政客一騙再騙了,8月3日凱道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