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馬總統說,簽服貿協議為我們帶來許多好處,中國對我們讓了多少利,但他忘了,作一個總統,他應替台灣的產業想出路,讓台灣產業在地深耕、在地升值,讓平常百姓開的小店可以持續下去。服貿協議在談判的過程中,沒有溝通,還全面封殺資訊。馬總統也說,中國讓我們幾個大企業可以去投資,但中國發展服務業是它的國家策略,所謂讓利,是要讓台灣企業帶著人才到中國,幫助發展中國的服務業。這樣的讓利,使我們流失人才,也讓台灣服務業沒有好的人才來讓我們往上走。 立法院臨時會開議,我們希望服貿談判協議不只要逐條審查,更要讓社會的聲音可以出來,在審查之前,先通過「兩岸協議監督條例」,建立起監督兩岸談判的機制,也希望立法院用專業、毅力和勇氣,為台灣人民堅持下去。
留言
  • 吳翠育
    實在不懂一個國家的總統怎麼整天嚷嚷著對我國充滿敵意的國家讓利給我們了?有沒有想想角色上責任跟國家尊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