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進步黨「軍中人權改革監督小組」今日由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召集小組成員召開第一次會議,會議結論: 一、三軍統帥馬英九應要求國防部限期公布真相。 二、要求政府依處理江國慶冤案之例,成立「軍司法聯合小組」。 三、由立法院要求政府進行專案報告,並依法成立調閱委員會,透過國會監督方式,對其他重大軍中人權案件的處理經過與結果要求政府提出報告。 四、對於軍中人權的法制改革與修法事項,由幕僚單位研議後於下次會議提出。
超連結 DPP.ORG.TW

民進黨軍中人權改革監督小組第一次會議新聞稿

民主進步黨「軍中人權改革監督小組」今日由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召集小組成員召開第一次會議,游錫堃轉述會議第一次會議結論表示:一、三軍統帥馬英九應要求國防部限期公布真相;二、要求政府依處理江國慶冤案之例,成立「軍司法聯合小組」;三、由立法院要求政府進行專案報告,並依法成立調閱委員會,透過國會監督方式,對其他重大軍中人權案件的處理經過與結果要求政府提出報告。四、對於軍中人權的法制改革與修法事項,由幕僚單位研議後於下次會議提出。
留言
  • Mina Huang
    薪水終止退休奉中止不要浪費納稅人的錢,納稅人的錢絕不會養這些米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