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自己的產業自己救」座談會 】 馬政府6月21日與中國簽訂「兩岸服務貿易協議」。由於主政者黑箱決策,過程缺乏透明,社會共識不足,又沒有任何配套措施,且甚至未與地方政府及受衝擊產業溝通,讓人民因憂心而不知所措。… 更多 為匯集各受衝擊產業者的專業意見,共同發現問題,找尋解決方案,特別到各地舉辦此次「自己的產業自己救」社會對話系列座談會,一方面向各業界說明簽訂服貿協議後所產生的影響,另一方面也要聆聽業界的心聲,並呼籲中央政府應順從民意,為廣大從業人員的生計找到出路。 活動時間:
7月20日(六)下午14:00~15:30
活動地點:
高雄市政府勞工教育生活中心澄清會館 國際會議廳(鳥松區大埤路115號、澄清湖棒球場旁) 網路直播網址:
www.ustream.tv/channel/dppsng 歡迎大家線上收看
超連結 USTREAM.TV

DPPsng

隨時更新民進黨最新訊息直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