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進步黨新增了 30 張相片 — 在台北市華陰街「後火車站」。2013年7月18日 · 台北市 · … 更多為關懷受兩岸服務貿易協議衝擊產業,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於台北後站商圈與批發零售業者座談,蘇主席表示台北後站商圈是具有傳統及文化的商圈,擁有屬於台灣人自己的品牌。「我們不怕競爭,但我們不接受不公平的競爭。」蘇主席強調,政府應該深入基層聆聽心聲,人民選出的政府應該對人民負責,保護在地的台灣產業。在座談中談到,中國是世界第二大的經濟體,光是零售業在中國就有兩千三百萬家,挾帶著政府資本到外國進行投資,這對於台灣屬於自營型的零售業是屬於不公平的競爭。如今馬政府和中國進行黑箱作業簽訂服貿協議,沒有與相關產業進行座談,政府也不知基層百姓工作的酸甜苦辣,所以在談判時也欠缺對於台灣產業的保護和同理心,也缺乏對於中國勢力不當的競爭。 新聞稿連結:http://www.dpp.org.tw/news_content.php?&sn=6711還有 27 張
留言
  • 陳世宏
    目前”救台”只有一條路,就是”台獨”,只有”台獨”能保住台灣,大陸最怕與美國軍事衝突,只要台獨,目前美軍一定出兵(美軍現… 更多在沒戰場可打、美國失業率很高、沒辦法再印鈔救世,介入台海衝突一定有美國利益存在、順便處理南海主權問題),一旦”政經軍”都被大陸拿下,台灣就玩完了。因為美國沒有出兵的正當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