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在到以色列之前,我很好奇為什麼這個經年處於戰爭與衝突之下的國家,人民的幸福指數與長壽指數,都在世界排名前十名之內。在到過以色列之後,我略有領會。這是一個與天、與人爭鬥不已的國度,他們永遠在尋找一個以小擊大、以有限爭取最多、以智慧超越限制的解決方法。
超連結 APPLEDAILY.COM.TW

特別企劃 蔡英文的中東觀察(蔡英文) | 蘋果日報

七月初,我到以色列進行為期一周的參訪。我拜會以色列智庫、資深媒體人、國會議員、科技研究機構以及集體農場(Kibbutz),也走訪西岸(West Bank)首府Ramallah、及古城希伯倫(Hebron)的屯墾區。這是趟紮實的學習之旅,讓我對中東情勢、以巴問題、以國經濟與科技產業有更多了解,我領略到小國的生存智慧,也看到許多值得台灣借鏡的地方。
留言
  • 廖寶玉
    自從馬的當總統 人民的生活過得很辛苦~臺灣人民有這種領導人~是臺灣人的悲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