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國軍士官洪仲丘一案,不但是這個民主社會恥辱的記號,更是國防安全的警鐘。因為,如果政府平日都沒有能力讓我們的子弟在合理的訓練環境當中茁壯,戰時又如何要求他們能夠成為保家衛國的戰士? 現在,除了儘速調查真相,更要把是非公道還給社會。落實以法治軍,改善服役環境,保障軍中人權,也是提振國軍士氣和戰力的當務之急。 我認為政府應該認真考慮,比照德、法先進國家,將軍法裁判權回歸司法院,並且設置軍事專業法庭、限縮軍法的適用範圍,明確的以是否執行軍務、犯行地是否軍法管轄地(營區、戰地等處)來決定,從制度上讓國軍弟兄的人權可以獲得足夠的保障。
留言
  • 吳科臻
    當初總統若是蔡主席,我想今天洪仲丘案件早就真相大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