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關懷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受衝擊產業,民主進步黨主席蘇貞昌今(12)日上午與北部洗衣業代表們座談。蘇主席重申,民進黨成功在國會守好第一關,讓朝野政黨達成逐條、逐項、逐目審查兩岸服貿協議的共識,未來立院召開公聽會時,請各行各業踴躍站出來發聲。而政府對受衝擊產業沒有完整配套措施,自作主張、黑箱作業、犧牲人民權益。 服貿協議不合乎公平競爭原則,譬如中國嚴格管制出版業,出版需經國家審批同意,台灣卻早已廢除出版法;又以洗衣業為例,台灣多是個體戶、家庭傳統產業,中國則是資金龐大的國營、省營企業,這將造成不公平的競爭。
超連結 DPP.ORG.TW

與洗衣業代表座談,蘇主席籲各行各業踴躍發聲

關懷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受衝擊產業,民主進步黨主席蘇貞昌今(12)日上午與北部洗衣業代表們座談。蘇主席重申,民進黨成功在國會守好第一關,讓朝野政黨達成逐條、逐項、逐目審查兩岸服貿協議的共識,未來立院召開公聽會時,請各行各業踴躍站出來發聲,「自己的產業自己顧」,他也再次呼籲政府對受衝擊產業要有完整配套措施,不要自作主張、黑箱作業、犧牲人民權益。
留言
  • Bao JC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30711/223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