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TVBS 新聞。 2,462,809 個讚 · 390,197 人正在談論這個。【TVBS新聞APP】 https://goo.gl/DQ2fAF 【TVBS新聞LINE】https://goo.gl/QDzHny...
貼文
T寶寶 : 內心總有莫名無名火?! 今晚十點TVBS 56台<健康兩點靈>,跟著陳月卿聊聊來消火!!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5J624xgxn3k… 更多 夏季炎熱,常讓人感覺心浮氣躁,內心總有無名火在燒,如果又有口臭、嘴破、口乾舌燥、長痘痘、食慾不振…等症狀,很多人會自我診斷「火氣大」,到底什麼是火氣?為什麼會火氣大?又要如何判定自己「上火」了呢?上火還有「實火」和「虛火」之分?又有哪3種類型的人特別容易上火?中醫講「上火」,西醫有「發炎」,這兩者之間有什麼關係呢?時代雜誌曾將發炎形容為體內的祕密殺手,如何知道身體處於發炎狀態?發炎又會引發什麼疾病?提到降火氣,多數民眾一定都是想到用「吃」的來退火,有人猛喝椰子水、青草茶、仙草蜜,有人大吃黃連、西瓜及刨冰,這些東西到底有沒有效?而哪些食物是導火線黑名單?哪些食材是天然的滅火器?
超連結 YOUTUBE.COM

健康兩點靈2013/7/13(六)22:00-你上火了嗎?promo

Blocking a user will stop them from making comments on your videos or channel, as well as stop them from being able to contact you through private messag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