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Hakka TAIWAN 為客家委員提供消費者辨識優質臺灣客家特色商品之購買通路標章。 http://www.hakkamall.org.tw/ 台灣大道二段101號3樓, 403
貼文
台灣客家等路大街新增了 9 張相片。2012年10月20日下午10:49 · 位於竹田鄉的一間小小服飾工作坊房,芸竹工房是劉老師的工作室,劉老師是一位和藹可親笑容滿面的人;在聊天的過程中發現劉老師對於自己的藝術創造非常的有想法。
早期劉老師,是在服裝公司習得衣服的裁製,後來成為製衣廠的包商,卻因產業外移發展不如預期。而後,在多元就業輔導下始與屏東縣政府客家事務局接觸,一年期間內她看見了客家文化的美,逐步開始走向藍染、客家衫的製作。 … 更多 曾經參加過客家風華的走秀,將客家傳統服飾結合時尚的風格創造出不一樣的客家服飾,並由知名模特兒經紀公司的模特兒展示,穿出服裝的線條感及勻稱,是最讓劉老師感到驕傲的事。老師也將這幾款服飾展示於工作室門口。 目前工房以訂做服裝為主,還有一些創意作品,例如:創意柿子、拼布包包、創意藍衫、植物印染等飾品與傢飾品。 劉老師的特色商品介紹:
大膽的使用客家花布製作帽子,花朵的位置的編製以及花朵大小的配置部分恰到好處,才不會太花俏唷。拼布包的布料還是遠從日本漂洋過海寄到台灣來唷,特殊的花紋是別處沒有的唷。還有 6 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