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TVBS 新聞。 2,462,809 個讚 · 390,197 人正在談論這個。【TVBS新聞APP】 https://goo.gl/DQ2fAF 【TVBS新聞LINE】https://goo.gl/QDzHny...
貼文
T寶寶 : 《健康兩點靈》獎徵答得獎名單揭曉囉! 在6/29(六)《養肺》節目中,醫師建議,生活中有哪三項,對肺功能有益處的行為? 正確答案是運動、喝水、戒菸! 總共抽出10位幸運觀眾,可以得到精美手機兩用座乙份!
快來看看自己有沒有中獎喔~恭喜各位幸運得主,也請大家每週持續鎖定健康兩點靈! 得獎名單:
新竹市 李承洋
苗栗市 胡梅枝
新北市 林美佑
台南市 謝淑娥
新北市 劉德葳
台南市 戴婉婷
屏東縣 蔡佳宗
台北市 楊淑姬
基隆市 周春蘭
彰化縣 黃淑美
留言
  • 張震宇
    *[請求報導真相] ~續定9/6日公佈醫療謀殺等證據 :[台灣司法院等團體4年來濫權犯法] ~因他們的聯合犯罪 -[媒體!… 更多 罪惡醫師! 偽造鑑定書(衛署醫鑑會)! 醫療除罪化! 醫療謀害! (廉政,司法,監委,立委)! 長老教會和其馬偕總醫院與台東分院弟兄! ] :
    @1: 長老教會和馬偕醫院屬於宗教法人機構 -(須受宗教法與人民的管理) ; 故, 長老教會接受人民所捐贈的資產已很富有, 不能任其如同有錢乞丐用公益為名, 隨意對人民募款 ; 而且, 他們這等行為也涉及刑事宗教詐財, 台灣人民與好的媒體不可不察ㄛ~ 為了避免台東區的醫療被馬偕壟斷, 造成一院獨大 !! 請報導真相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台灣人民所信靠的法治, 背後黑手, 是否就隱藏在各各政黨, 團體, 媒體, 與宗教裏呢 ? 請參考我的案件與證據 - (相簿1~14) ! –您覺得台灣的好未來, 會是誰的責任呢 ? -[長老教會]- 是不是非常邪惡不好的基督教會呢 ? 請報導 !! ..感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附件1]: 殘忍的人類 -(屠宰場實錄)短片 !!! 請多吃青菜少吃肉(或全素節能ㄛ) !
    http://www.56.com/u19/v_Mjg5ODkyMzI.htm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附件2]: (主) 耶稣基督受難記 - 1 -2 ~ 短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enHSmPWoXE&feature=related. -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rJdhVLlMvQ&feature=related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