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TVBS 新聞。 2,462,809 個讚 · 390,197 人正在談論這個。【TVBS新聞APP】 https://goo.gl/DQ2fAF 【TVBS新聞LINE】https://goo.gl/QDzHny...
貼文
T寶寶 : .......... 高雄富少葉冠亨酒駕害死3命一案,造成8歲許小妹妹失去雙親,一審被判刑6年,高雄高分院今天辯論終結,葉少爺在母親陪同下出庭,首度沒有拄拐杖,在庭上,他表示自己被判得太重了。對照起葉冠亨之前幾次出現在鏡頭前,都拄著拐杖,這次出庭他看起來行動自如,傷勢已經復原得差不多了,戴著口罩的他不發一語,而葉母依舊愛子心切,幫她用紙袋擋鏡頭。 葉冠亨酒駕害死3條人命,一審被判6年,他在庭上對審判長表示,一審判6年,判得太重了,此話一出,惹惱了被害人的家屬,表示無法原諒葉冠亨,更不可能跟他和解,而此案也將在7月19日做出宣判。
圖片
留言
  • Jazz Wang
    如果發生在自己親人身上就不會覺得六年太重了。不知悔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