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TVBS 新聞。 2,462,809 個讚 · 390,197 人正在談論這個。【TVBS新聞APP】 https://goo.gl/DQ2fAF 【TVBS新聞LINE】https://goo.gl/QDzHny...
貼文
T寶寶哀悼: 寶寶在學校時,就是看著國修老師的戲在學藝術的啊~~ 哭哭~~ 屏風表演班藝術總監李國修在今天3點34分,因大腸癌病逝,享年58歲,而屏風表演班也將在上午10點半舉辨記者會,這場記者會訂為「李國修最後一次謝幕」。 李國修在2010年發現罹患大腸癌,去年1月份告別舞台後,專心養病,抗癌過程中病況穩定,還曾在屏風表演班指導徒弟排練舞台劇,不過最後還是不敵病魔,在今天清晨於中國醫藥學院辭世。… 更多 當時家人、團員陪伴在旁,大家心情十分平靜,李國修還特別交代醫生不要做最後的救治,讓他能夠安心走完最後一程。 而他臨走前還留下遺言,要家人、團員都不要太過悲傷,甚至交代團員在告別會上須穿上屏風表演班的紅色制服、不能掉眼淚,還交代主持人要負責逗笑來參加的觀眾,可以看出李國修十分堅強、並以幽默面對死亡。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