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抵達以色列的第一天,我們拜會了知名的安全智庫「以色列國家安全研究院」The Institute for National Security Studies (INSS),這個智庫主要的研究領域是以色列的國家安全和中東事務,智庫專家則分別來自公共政策、軍事、國際關係等不同領域,所提出的各項研究分析除了是以國政府決策的重要參考外,並且受到國際的高度重視。 這次的拜會中,我除了聽取包括資深主任研究員Shlomo Brom在內等幾位不同領域的專家從國防、區域關係和外交政策角度,針對當前中東情勢、以色列的國際戰略等議題進行分析,並進行討論,同時也向他們分享了我對目前台灣在亞太區域的處境及所面臨問題的看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