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哈囉~各位粉絲們,早安! 博物館與Upaper自2013/6/21-7/21合辦「親子出遊趣,照片大募集活動」唷!
只要在2013/7/21前(7/21截止收件),全家大小一同到臺博館參觀,只要與臺博館本館或土銀展示館建築合照,將電子檔照片投稿到Upaper,就有機會參加抽獎,並且有機會躍上Upaper版面與大家分享歡樂時光唷! 欲參加該活動者,請將電子檔照片(檔案大小5MB以下)寄至upaper@… 更多udngroup.com,並於信件內容附上「姓名」、「拍攝地點」、「心情分享(20字以內)」及「聯絡電話」,7/21截止收件唷。 有關更詳細的活動內容詳情,歡迎至下列網址連結查詢,謝謝。 電腦版:http://goo.gl/l6FfH (請注意,l6是L6,不是數字1喔)
手機版:http://goo.gl/UUJF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