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2013年6月9日 · 位在寧波西街與泉州街口,近建中後門,有家「董娘阿公阿婆乾麵」。店家環境很乾淨,服務很誠懇,小菜很爽口美味,而且有多樣選擇,阿公麵和阿婆麵的滋味也很清爽,但是用的麵條不同,口感也不一樣。 照片上方右邊是大塊沒有去掉外皮的醃蘿蔔,微酸微甜清爽滋味,果然皮比肉脆多了,好美味又過癮。左邊是清炒甜椒與蕃茄,清爽甜味,淡淡香氣。… 更多 照片左下是阿公麵,類似拉麵的Q彈麵條,佐小黃瓜絲、蘿蔔乾、胡蘿蔔絲、蔥花和微酸溫和的醬汁,嚐起來清爽淡雅,又有飽足感。右下是阿婆麵,同樣有小黃瓜絲、胡蘿蔔絲、蔥花,還加了花生粉,醬汁較酸,麵條使用的是意麵,味道稍重,但是口感同樣輕爽,麵條軟而不爛,均勻吸附醬汁。 電話:02-2301-8811
地址:臺北市中正區寧波西街106-6號
營業時間:10:00-21:30 圖文/陳信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