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台灣過去六十年的發展,前四十年因為國際情勢,所以成功。但是當外在環境有很大的改變,我們卻還是用舊模式往前,就只能把自己愈困愈小。 台灣的經濟也是如此,以前憑藉的是國際市場,但當競爭者迎頭趕上,早期的經濟規模老舊,創新的經濟模式又還沒跟上來,只好在現狀找一點點小創新、小改進,利潤也愈來愈小。 目前台灣的問題必須從結構上改變,創造新的市場,不能只在小的事情上調整。國民黨太老了,經歷過台灣人創造的經濟奇蹟,所以國民黨以為用老方法就夠了。
留言
  • 黃曉羽
    只有綠眾不清楚...大陸現在用的是全部比照經國先生在台灣的憲法跟建國藍圖..
    在外國人眼裡.包括海外華人(約… 更多3億)....中國的政黨只有2個.國民黨.共產黨.
    .
    民進黨根本不算咖...別難過是事實....
    問謝X他去大陸後很清楚..~蘇X也知道台獨黨綱....大陸理都不理.
    一堆綠的政治人物去大陸撈人民幣.....手法更像俗辣....叫你掛5星旗就掛5星旗..
    .
    經國先生給台灣人存好多錢.李跟扁後...敗光幾千億台幣之後
    .
    中華民國台灣地區(李凍省後省不是省.國不是國)為甚麼到現在還能活那麼久沒亡國?
    .
    .講白的是要讓全世界的華人看醜.....做比較誰強誰弱.......
    台灣的民主多醜陋~無是非無對錯~只有4字形容~同流合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