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對於陳前總統再次加入民進黨,我認為,這是台灣民主發展及民進黨成長過程中很困難,但也必須要面對的一個問題。希望黨在處理這件事時,能夠展現出它的成熟,防止黨的基本價值,尤其是清廉的價值,以及對是非的判斷,被模糊掉。 社會上有很多人同情陳前總統,尤其是他作為一個退任總統所受到的待遇,司法對他的案件處理,也引發了社會爭議,從這些角度來看,社會上有很多人同情他,但也有很多人對他過去的一些作為,是有些不能認同。 陳前總統自己也要多作一些努力,爭取台灣社會對他的諒解和重新認同,另一方面,我也希望黨在作後續處理時,除了要尊重當事人的權益之外,也要讓社會體驗出民進黨是個成熟的政黨,也能夠去面對很多困難的問題,能堅持清廉價值,對自己的信仰,也能堅信!
留言
  • Ddterey Wang
    真的痛心我們家背了五隻小豬去支持妳,不要自命清高背棄阿扁!沒有阿扁有妳今天嗎?已經一個風中殘燭的人了,有必要如此切割嗎?… 更多馬今日的壓迫扁,都是妳們這些船過水無痕的人肇始的,對同至無情會對人民有義嗎?別整天想拉攏中間選民來擔心救扁跑選票,妳們要擔心的事,是連基本支持妳們的人都看不下去,更不想去投票了,缺乏中心思想,自己黨內都不團結只是要支持者團結 真悲哀痛心一個給人民方向理想的黨 變成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