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蔡英文 Tsai Ing-wen 新增了 33 張相片 — 在雲林科技大學。2013年5月23日上午2:15 · 雲林縣 · 雲科大校方推動了許多節電措施,讓學校省下 17%用電,遠超過政府 4%的目標,校舍屋頂更遍佈太陽能板,是產學合作「種電」的模範生,另外,從綠能電動自行車、智慧節能冰箱到發電環保鞋等創意產品的發明,更讓雲科大成為國際發明展獲獎的常客,並獲得廠商青睞,爭取合作。 綠能與再生能源的發展、節能設施的發明和使用,都是台灣邁向非核家園的基礎,我們下階段亮點產業的希望。我也告訴雲科大學生,雖然台灣當前的處境很艱難,但熱情、創意與用心,將是你們迎向未來,接受挑戰的最大本錢。還有 30 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