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我們期望營造一座植根過去、展望未來,立足本土、放眼世界,誕生知識、快樂學習、友善平權,屬於全體臺灣人的歷史博物館。 709025 臺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250號
貼文
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National Museum of Taiwan History 新增了 1 張相片。2012年12月17日上午8:45 · 【臺史博實況報導】拍婚紗?是微電影啦!
這兩天的天氣變暖,陽光好美,雖然今天臺史博沒開館,不過開放的園區有人在拍婚紗呢! 新娘子在臺史博的雲牆走道奔跑、新郎坐在渡海步道前抱著吉他自彈自唱...,好自由奔放的新人呀! 小編忍不住走向前詢問,原來,他們是成大企管系的學生,因為覺得臺史博園區很漂亮,所以選擇來這裡拍攝微電影,影片將要在系上舉辦的營隊活動發表。導演王嘉呈說,希望影片能夠呈現的是"莫忘初衷"的概念。雖然今天小編看到的不是真正的新人,不過,臺史博融合不同文化傳統特色的建築、現代雲牆以及綠草如茵的戶外園區,還真的是一個拍婚紗的絕佳景點呢!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