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我們期望營造一座植根過去、展望未來,立足本土、放眼世界,誕生知識、快樂學習、友善平權,屬於全體臺灣人的歷史博物館。 709025 臺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250號
貼文
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National Museum of Taiwan History 新增了 1 張相片。2012年12月14日上午5:24 · 【臺史博好康報】埋首臺灣故事的好地方 看完臺史博展覽,引發許多觀眾對臺灣歷史的興趣,想要更進一步了解臺灣歷史的心更加強烈了。這時,小編一定要推薦粉絲朋友們一個好地方。 如同小型公共圖書室的「學習中心」,針對本館常設展覽「斯土斯民‧臺灣的故事」主題,挑選適合大家閱讀的延伸閱讀書籍。對史前文化有興趣的讀者,我們有「早期的居民專區」,迷布袋戲、歌仔戲的戲迷們,我們有「臺灣民俗專區」,甚至喜歡文學的文藝青年們,我們也有「臺灣文學專區」;此外,臺史博的最新出版品,這裡通通都有。 而且,臺史博自102年1月1日起收費後,「學習中心」還是免費進入唷!更多的臺灣故事,就等你來發掘!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