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蔡英文 Tsai Ing-wen 新增了 19 張相片 — 在黑橋牌香腸博物館。2013年5月14日上午6:24 · 台南市 · 黑橋牌肉品一直陪著我們成長,也是致力於推動食品安全的品牌。台灣廠商的努力是提昇「MIT」品質的契機,也是帶動產業轉型、打響台灣品牌的推力。還有 16 張
留言
  • 林諭
    兩黨都走很久,做完一黨又換一黨,對國家沒有建設計畫,人才出走與失業,你們還在自滿什麼事,現在國事會危害人民存亡,司法對人… 更多民違法傷害,包庇貪官亂紀,因該改革國家體制,霸權中華民族國家民主權,未來怎麼走都不知道,需對人為失誤,造成人民與官員對立,改革五院爛權與空轉及包庇,改革總統必須要性,要有全能忠孝節義的精神,不須軟弱的總統,不可縱放的官員亂法,則人民保全安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