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這幾天看到勞委會對於絕食的關廠工人們的回應與相關態度,這也一定程度說明了為什麼勞工現在會有這樣的處境,以及政府政策與對勞工的實際照顧一直得不到社會認同。事實上,社會對政府在勞工照顧方面的表現非常不滿意,政府的存在就是要照顧人民,尤其相對弱勢的勞工,所以勞工部門的行政官員應比其他部門更要有關懷的心,能夠真正體諒弱勢勞工的困境與處境。 看到關廠勞工所處的困境,我要再次呼籲政府應停止追討代墊款,並拿出辦法解決他們面臨的問題。我相信社會上還有很多人跟他們處於一樣的情況,政府也要拿出整套的方法來照顧。這是一個經濟變動的時代,很多人面臨生存的問題,尤其是勞工,政府要特別照顧在變動中的弱勢者。
留言
  • 黃靖朋
    你們在執政時若能這樣 我給你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