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蔡英文 Tsai Ing-wen 新增了 17 張相片 — 在台南應用科技大學。2013年5月7日上午3:55 · 台南市 ·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刺繡中心,擁有世界唯一的刺繡修復中心。國外政府、博物館或私人收藏超過百年的刺繡珍品,寧可排上幾年的隊,也希望在這裡完成修復。台灣不少應用科大,都擁有許多世界聞名、領先全球的技術,是台灣優勢,也是我們下一代產業發展的機會所在。還有 14 張
留言
  • Pamela Pan
    台灣之光,處處閃亮,但光芒是否恆久,需要每個人認定自我的價值不茫從或趨炎附勢,行行出狀元、不一定會讀書才有出頭天、吳寶春… 更多、阿基師、二姐江惠、......,每一位都是台灣之光,草根性十足也熱愛台灣!台灣需要有人正視我們的人民及主權讓整個台灣發光發熱愛台灣,更需要有人領導我們走向世界國際,受到禮遇與人權尊嚴!小英加油!深耕台灣廣種福田,2016看你的表現、看你是否能引領台灣獲得全世界的矚目與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