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我們期望營造一座植根過去、展望未來,立足本土、放眼世界,誕生知識、快樂學習、友善平權,屬於全體臺灣人的歷史博物館。 709025 臺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250號
貼文
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National Museum of Taiwan History 新增了 1 張相片。2012年12月3日上午4:37 · 【臺史博好康報】博物館就是劇場!
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將於12月29、30日舉辦戲劇《彩虹橋》演出,劇中呈現泰雅族紋面的成年禮、傳統技藝、射日傳說、歌謠、舞蹈及儀式等,豐富生動有趣,帶領觀眾一同探索泰雅族人的傳統文化,並體會當時族人面對文化傳承與被殖民的衝擊,機會相當難得。 《彩虹橋》演出地點在臺史博展示教育大樓4樓第1特展室,10時30分及14時30各演出一場次,共計4場次,每場次90分鐘。適合國小中年級及國中階段的學生參與,並歡迎親子共賞,免費參加,採事先報名方式,即日起開始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歡迎踴躍報名參加。活動詳情可至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網站www. nmth.gov.tw查詢。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