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我們期望營造一座植根過去、展望未來,立足本土、放眼世界,誕生知識、快樂學習、友善平權,屬於全體臺灣人的歷史博物館。 709025 臺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250號
貼文
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National Museum of Taiwan History 新增了 1 張相片。2012年12月1日上午3:46 · 【臺史博公告&實況報導】創意禮儀短片參賽者請於12/3交件 創意禮儀短片拍攝已告一段落,緊接著就進入緊鑼密鼓的後製工作,請參賽者記得於12/3前交件喔。 這幾天,臺史博進駐了許多拍攝小組,變得像攝影棚似的。其中這個參賽隊伍引起小編注意:5個纖弱的女子,外加一個色彩顯眼的小丑,扛著笨重的攝影器材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在臺史博拍攝。… 更多 這6個女孩兒來自台東大學,雖然只是影視相關科系學生,但是在工作分配上毫不馬虎:導演、編劇、演員、攝影師、燈光、剪接等各司其職。她們原本就熱愛參觀博物館,也一直關注臺史博的消息,因此及時報名這次的活動。這次學校也大力支持,出借器材讓她們拍攝。 這次也有其他很多優秀的年輕學生參賽者,不論得獎與否,小編相信在臺史博拍攝的經驗是一個特別回憶,祝福各位參賽者!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