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新增了 1 張相片。2013年2月28日上午7:32 · 城中市場內有一家京城牛肉麵館,已經經營2年餘,該店的食物以不添加味精,採取食材天然烹調出來的天然滋味,清爽不油膩,用餐環境明亮、乾淨。 照片中的食物分別是清燉牛肉麵、肉燥飯、紅燒牛肉麵與麻油豬肝湯。清燉牛肉麵,湯頭有牛大骨熬煮的自然清甜味,牛肉鮮嫩而不柴。店家上灑蔥花和芫荽末,給清新的湯頭帶來另一層美味。若是喜食辣味,添加店家準備的生鮮切辣椒,香氣十足又帶勁。… 更多 肉燥飯醬油味不會過重與過鹹,肉燥不會軟爛或乾澀,口感適中又清爽,一旁的胡蘿蔔絲有自然的甜味,與肉燥相得意彰。 紅燒牛肉麵的湯頭很爽口不油膩,甘醇可口,牛肉軟嫩而不爛,亦不乾澀。麵條Q彈可口。麻油豬肝湯,豬肝新鮮軟嫩可口毫無腥味,切片厚度很實在,湯頭溫潤鮮甘甜。除上述食物外,其他另有拌麵、飯類及套餐可選擇。 電話:02-2311-6670
地址: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46巷5號 圖文/陳信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