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活動訊息】 二代健保於今年開始施行,不僅保費計算方式改變,更新增補充保費項目,對各行各業的民眾產生了制度性的剝奪,因此民進黨台灣民主學院特別在明天(2/26),假台北市長官邸藝文沙龍 (徐州路46號),舉辦【健保補充保費,補了誰?苦了誰?】座談會,並邀請稅改聯盟召集人王榮璋、立委田秋堇及民眾代表參與討論,讓更多人瞭解新制度,蘇貞昌主席明晚也將與會。 活動全程將線上直播,歡迎無法親臨現場的朋友線上收看。
直播網址:… 更多http://www.ustream.tv/channel/dppsng 現場開放一般民眾參加,歡迎有興趣的朋友線上報名! 日期:2013年2月26日(二) 1900-2100
地點:市長官邸藝文沙龍和室講堂(台北市徐州路46號)
主辦單位:民進黨台灣民主學院
報名網址:http://look-for-happiness.blogspot.tw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