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進步黨新增了 9 張相片 — 在福隆青少年活動中心。2013年2月23日 · 台北市 ·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今(23)日率領全體黨工赴新北市貢寮「反核無懼」走春時表示,今年民進黨努力的總目標就是讓台灣「安全、自由、幸福」,而「安全」的非核家園是首要目標,呼籲馬總統即刻回應民意、表明態度,停建核四、停編預算,並讓立法院通過「非核家園推動法」。
今天是新年開春正月十四,大家到貢寮走春,一方面是慶賀新年,希望有新的開始、新的氣象,一方面讓大家看看貢寮這個美麗的地方,這美麗的山、美麗的海、美麗的風景,就是台灣人世世代代要保護的家園,就是民進黨黨綱中所要建立的非核家園。還有 6 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