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小小綠建築師工作坊來囉! 你聽過「綠建築」嗎?什麼樣的建築才算是綠建築呢?如果你是個愛地球的建築師,你會採取甚麼行動來創造一個舒適,卻不造成地球負擔的生活環境?你心目中理想的綠建築應該具備那些愛地球的撇步呢? 本次工作坊要帶領大家從建築的角度來思考如何設計友善地球環境的建築,帶領大家透過集思廣益和藝術創作活動,一起打造我們共同的綠色桃花源!
活動時間:3/23、24(六)、(日)
對象:5-9年級學生,每梯次36人… 更多
地點:臺博館本館3樓自然教室、土銀展示館、G01特展展場、北投圖書館
費用:1,000元(包含交通費、講師費、材料費及餐費)
報名方式:請上臺博館網站報名,http://www.ntm.gov.tw/tw/index.aspx 
其  他:每梯次開放低收入戶子女5位名額免費參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