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別說了,種樹吧! 德國小孩芬克拜納(Felix Finkbeiner)在9歲時學到「光合作用」與「氣候危機」之後,就決定要發起種樹行動,解決全球碳排放的問題。他覺得:『大人們總是談論太多,行動太少』,並與名人們拍攝了一系列Stop talking. Start planting的照片,號召大家坐而言不如起而行的環保意識。 種樹可以把二氧化碳轉化成氧氣,可以保護土地,也可以涵養水源,您願意參與種樹行動嗎? 原海報:… 更多http://www.tscse.url.tw/environ/images/stories/2011yearford_harrison_us_felix_de_46681_web_20101029.jpg (感謝兩位來自東吳的女大生示範演出,如果是小朋友的話,可以直接化身為芬克拜納,伸手遮住好萊塢影星哈里遜福特的嘴巴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