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 NSTM 科工粉絲專頁 ㊣科工館除多元的應用科學類展示廳及豐富的體驗設施,更包含戶外大型公園綠地與休憩空間。歡迎觀眾闔家蒞臨與我們一同趣味玩科學、體驗科普創意。 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貼文
8月18日兒童醫療五心級
大家一起來科工館看戲
    
為宣導「兒童友善醫療」的概念,今年暑假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特別與瑞信兒童醫療基金會、如果兒童劇團及台灣醫學生聯合會攜手合作,於101年8月18日(週六)13時在一樓大廳推出「鱷魚好好先生」舞台劇,以及「五心級兒童醫院」體驗營,讓孩子在活動中快樂地體驗在診所或醫院看醫生時,會經歷哪些過程,在角色扮演以及不同的關卡主題中學習維護健康的相關知識。… 更多 家長與小朋友如果想進一步學習防疫知識,可先參觀位於科工館2樓「防疫戰鬥營」展示廳,展示內容結合多種電子藝術及數位遊戲,利用聲光音效與互動體驗介紹流感、登革熱、腸病毒及愛滋病等傳染病的防治,孩子可從遊戲中培養生活的好習慣,學習勤洗手、咳嗽戴口罩、生病在家休息、按時接種疫苗等防疫觀念,增強免疫力自我保護。 活動資訊請上網查詢www.raising.org.tw,洽詢電話02-82280560瑞信兒童醫療基金會,若想了解更多寓教於樂的「防疫戰鬥營」展示廳相關內容,請上科工館網站www.nstm.gov.tw查詢。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