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10月26日瞿友寧導演主導的「我可能不會愛你」電視偶像劇,拿下電視金鐘七大獎項,當時瞿導演人在國外,我也因公務繁忙只能以一份蛋糕送到辦公室,恭賀所有劇組人員。「我可能不會愛你」故事內斂而真實,有哭有笑的起伏更貼近影外人的生活,擄獲所有影迷的心。 … 更多 明年1月,瞿導演最新力作「親愛的奶奶」就要搬上大螢幕,這次,很開心瞿導演邀請我一塊參與「親愛的奶奶」上映前的宣傳,藉這個機會也讓我重回小時候奶奶和我那段有些模糊,但想起來又活生生、還有溫度的童年記憶。 「親愛的奶奶」是瞿友寧導演睽違五年的電影作品,改編自瞿導演的親身經歷,平實動人地呈現出滿滿對於奶奶的思念,喜歡瞿友寧導演作品的朋友們,想再一次感受那被瞿導演勾動內心感動的澎湃嗎?明年1月18日記得買張票,進電影院,支持國片,讓自己再踏進那個現實生活中回不去,卻能夠從瞿導演的鏡頭中,重新溫習泛黃卻感動的兒時光陰。 親愛的奶奶臉書連結:http://www.facebook.com/deargranny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