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 NSTM 科工粉絲專頁 ㊣科工館除多元的應用科學類展示廳及豐富的體驗設施,更包含戶外大型公園綠地與休憩空間。歡迎觀眾闔家蒞臨與我們一同趣味玩科學、體驗科普創意。 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貼文
玻璃廚房(Greenhouse Kitchen)… 更多 當廚房不只是廚房,花園不只存在於野外,您眼前所見的玻璃屋就此誕生了!事實上,在西方重視生活品質的居室文化中,在自家的住屋旁,延伸建造一座結合休憩與實用功能的玻璃屋,是常見的。而在這座採光良好的玻璃屋中,家庭主婦除了可以利用一應俱全的廚具,烘培一道道的佳餚,更可藉著種植各式盆栽來怡情養性。另外,屋內白淨舒適的桌椅,則可讓全家人一同沐浴在陽光下,品味剛泡好的花茶,嚐口媽媽親手做的糕點,這麼一來,家庭主婦也不再只是家庭主婦了! 此件作品的作者十分擅長製作各式各樣的玻璃屋,而許多致力於創作花卉類的專業袖珍藝術家也都爭相收藏此類玻璃屋,以作為展示自己的作品之用。 作者:Linda Young 美國 1998 比例:1:12 更多精采內容,就在科工館「兩小物采」特展喔!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