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 NSTM 科工粉絲專頁 ㊣科工館除多元的應用科學類展示廳及豐富的體驗設施,更包含戶外大型公園綠地與休憩空間。歡迎觀眾闔家蒞臨與我們一同趣味玩科學、體驗科普創意。 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貼文
巧克力專賣店(Brussels Chocolates Shop) … 更多 巧克力在西方的甜點世界裡是一個超級明星,無論是在種類、樣式或是作法上比其他的甜點豐富許多,尤其像是在西方情人節的風俗中,巧克力是玫瑰花之外最重要的必備禮物。在臺灣可能較難找到整間都是販售巧克力的專賣店,在歐美反而是一種很平常的飲食文化。進入有著上百種品項的巧克力店,除了濃郁的巧克力香氣令人印象深刻之外,各種特殊的造型與吃法是許多喜好巧克力人士的夢幻天堂。有些具規模的店家甚至還有製作巧克力的現場表演,讓喜愛巧克力的民眾除了味覺之外多了視覺的享受,有時還可以免費試吃到剛做作好的巧克力,實在是一項很棒的生活藝術。 作者:Trezoortjes 比利時 1999 比例:1:12 更多精采內容,就在科工館「兩小物采」特展喔!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