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我們期望營造一座植根過去、展望未來,立足本土、放眼世界,誕生知識、快樂學習、友善平權,屬於全體臺灣人的歷史博物館。 709025 臺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250號
貼文
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National Museum of Taiwan History 新增了 5 張相片 — 在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National Museum of Taiwan History 。2012年8月5日上午10:06 · 台南市 ·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今天臺史博迎來了一群美麗的身影-來自臺東原民部落的一群大小朋友們。
前陣子颱風讓很多地方路都不好走,他們千辛萬苦翻越過大半個臺灣、走過颱風後路況驚險的公路,為的就是來到臺史博,走進博物館,認識臺灣歷史、臺灣文化。
很多大、小朋友都是第一次進到博物館,因此在聽導覽、參與活動的時候,個個都格外的聚精會神。和大家分享這些認真學習的美麗身影,也祝大家明天上班有美好的心情!臺史博和大家相約週二再見囉 :) 攝影:認真的實習生小叮噹:)還有 2 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