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早上在嘉南藥理科技大學開講,感謝通識中心陳溪清老師讓我有機會在倫理法治講座與同學互動交流。同學們十分捧場,不時給予熱烈掌聲和滿堂大笑,但好像是在講我的「電火球」時,反應特別熱烈。幽默,果然是最好的溝通。 這場演講,是幾個月前從這個臉書粉絲團接收到的邀請,陳老師、主辦人婉柔同學兩位的誠意,讓我們義不容辭。同時,也謝謝香穎、佳靜、廷宇、旭君等多位同學的大力協助,促成今天的活動。 如果粉絲團的同學朋友,也有興趣瞭解什麼是「從橄欖球到電火球」?歡迎到我們的官方影音帳號收看錄影(http://www.ustream.tv/channel/dppsng),如果歡迎我們到校一遊,也可在這裡留下訊息,我們一定會盡力安排。
圖片
留言
  • 蘇貞昌
    To林誌慶 :您好:請洽民進黨青年部(02)2392-9989,會有專人與您接洽。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