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奕華, 台北市。 51,685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好,我是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林奕華。 如有需要奕華的地方,歡迎來電 電話:02-2700-3663 奕華服務處地址:10665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33號6樓
貼文
立法委員林奕華新增了 7 張相片。2012年8月6日下午6:35 · 還有 4 張
留言
  • 立法委員林奕華
    八月二日蘇拉颱風襲台,文山區各地均傳出災情,樟新里的人行道路樹倒塌,造成車輛毀損;老泉里聖恩宮對面的工寮路基塌陷;指南里… 更多往指南宮後山方向的路段亦是土石崩落,使路段通行困難,對位於興隆路三段207巷18弄的居民而言,這一天更是充滿苦難的一日,原本賴以安身立命的家園遭到土石無情的襲擊,家園的後窗被土石壓垮,泥水不斷地流入家中,居住在一樓以下的居民,其財物損失難以估計,颱風走了,留下了一地的狼藉。
    當地居民表示,當地本就是土石流監測顯示有危險的區域,市政府卻因該山坡地為私人用地,僅能於災害發生後才能搶修,希望市政府能夠儘快研擬對策,於災害發生前防患於未然,不讓文山區的市民再次受到同樣的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