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今天接受北科大學生會的邀請,到校演講「從"橄欖球"到"電火球"」,週末到校的同學們更加熱情,讓我的電火球也不自覺地更想表現得有光有熱。 橄欖球是我學生時期的運動,要求的是勇往直前、團隊合作,團隊和個人相互成就才是最佳組合。而電火球是我髮量減少之後的綽號,當年縣長選舉時竟然會有總部同仁要在頭上動土,建議用來當LOGO,沒想到一炮而紅,沿用至今。… 更多 嚴格說來,這項特徵是很多男性不願面對的真相,從廣告上各式各樣的生髮妙方可窺一二,但我卻認為既是人生的必然,不要執著於負面思考。頭髮越來越少,但是面子卻越來越大,不是嗎?現在大家看到電火球,還會開心地搶著一起拍照。 現場有許多同學對於未來工作及大環境感到悲觀,甚至不滿,我誠摯地建議青年朋友,要團結一起,要充實自己,要正面投入,才能實現自我的價值觀。人過六十,擔任在野黨主席,我也還是如此自勵。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