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台灣也有大聯盟了但不是職棒大聯盟,而是『台灣製造產業大聯盟』。… 更多 台灣的中小企業數已突破124萬家,約有800多萬人任職於此,大多是傳統製造業,由於政府遲遲未推出明確的產業政策,不願坐以待斃的業者於是挺身而出,經過半年多的運作,跨行業與產業合作的大聯盟正式成立,結合廣大的受薪階級與消費者,推動「全民愛用國貨運動」,以達到「救國、救民、救經濟」的目標,很榮幸上午可以跟這群用心為台灣產業尋找出路的代表座談,過去擔任屏東縣長時曾北上行銷黑珍珠、芒果,台北縣長時期推廣鶯歌陶瓷、平溪天燈等一鄉村一特色,協助在地傳統產業發展,歐巴馬總統也強調「再工業化」,以復甦美國製造業,並藉此創造就業機會,製造產業可說是國家的經濟命脈,更是不能缺席的重要角色。 照顧中小企業是我們一貫堅持的使命,日前我們提出的有感經濟政策中特別主張振產業,希望協助中小企業解決當前困境,而業者也很爭氣,不斷致力提升品質,讓台製產品深受世人肯定,也期盼大家都能愛用國貨,發揮魚幫水,水幫魚的效果。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