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剛才我們宣布籌備恢復民進黨的駐美代表處,也由現任政策會執行長吳釗燮先生擔任駐美代表。接下來,吳代表將是領一份薪水、做兩份工作,在這裡要祝福吳代表,也偏勞了! 吳代表曾任民進黨執政時期的駐美代表,相當於我國大使。我認為,民進黨的駐美代表,不只必須熟悉美方,也要完全瞭解民進黨的政策,才能精準傳遞多方意見與訊息。因此半年來先請吳代表帶領政策會,待美國總統大選後確認駐美,力求循序漸進,準點到位。… 更多 吳代表在記者會上表示:「民進黨恢復駐美代表處,不是國內政黨競爭的延續,是要將台灣及民進黨正面、美好的內容與作為,轉達給美國及僑界的朋友」,完美地表達了下一階段民進黨面對國際的自信態度。吳代表也說,國際上有不瞭解之處要多溝通,有誤解的地方要傳遞真相,雖然這不是短時間就能見到成效,他會全力以赴,快樂承擔。 未來,吳代表將會活躍於美國官方、政黨、媒體、智庫、學界,如各位有機會看到他,記得說聲Hi!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