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蔡英文 Tsai Ing-wen 新增了 40 張相片。2012年12月14日上午2:52 · 今晚要播出的公共電視「誰來晚餐」節目,我和非常有趣的吳家人共進午餐,聊了教育,生涯規劃的話題,甚至有了和刺蝟、小青蛇…許多小昆蟲的第一次接觸。這個節目不煽情、不聳動,呈現了最樸質的人物風景。 公共電視曾有過「人間四月天」、「孽子」這些具有深厚文化底蘊又膾炙人心的節目。公共媒體政策的方向及執行成效,足以影響我們的每日生活,希望政府用心營造培育人才與文化的公共媒體環境,讓它變成台灣文化的搖籃。 (今晚九點,歡迎收看第十三台公視頻道; 另有重播時間,以公視公佈為準,節目簡介: http://www.pts.org.tw/dinner3add1/42.htm )還有 37 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