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 NSTM 科工粉絲專頁 ㊣科工館除多元的應用科學類展示廳及豐富的體驗設施,更包含戶外大型公園綠地與休憩空間。歡迎觀眾闔家蒞臨與我們一同趣味玩科學、體驗科普創意。 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貼文
大銀幕電影新片上映! 海之霸王龍 
Sea Rex 3D: Journey to a Prehistoric World 普級 【海之霸王龍】將帶您與想像力豐富的女主角Julie,以現代水族館為起點,來一趟中生代海洋之旅,發掘驚人的中生代海洋世界,一起看看力量強大的巨型滑齒龍、長頸的薄板龍和巨大的秀尼魚龍如何在恐龍統治地球之前稱霸海底王國。… 更多 地質歷史的中生代包括三疊紀、侏羅紀和白堊紀時期(約2300萬年至6500萬年前),在這個時期「恐龍」於陸地上爬行生存著,然而,陸地上的恐龍是否也曾生存於海洋呢?答案是肯定的,只不過生存於海洋中的恐龍,應被稱為「海生爬行動物」。 中生代的海洋存在著種類多樣的「海生爬行動物」,包含有魚龍、蛇頸龍、長頸龍、盾齒龍、幻龍、秀尼龍、滑齒龍、薄板龍、克柔龍、滄龍等等,隨著牠們的化石被發現,生物演化與地殼變動的奧秘逐漸被揭開。如:大西洋兩邊的陸地上都有滄龍的化石,不僅佐證了威格納(Wegener)的大陸漂移之說,埋藏於地層中的化石,也將讓我們更瞭解地球的歷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