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三年前,我太太詹秀齡曾經和她畫圖班的老師與同學們一起到嘉義過溝國中進行藝術下鄉的活動,那時就對當地的風土民情有很深的印象。曾經也是繁華大莊的過溝,現在與許多鄉鎮一樣面臨青壯人口外移,只留下熟齡人士與孩童在當地繼續以養殖、務農、剝蚵為生。… 更多 今年中秋,秀齡聽到過溝有一群熱心的志工和當地社區婦女一起,利用當地食材,加入健康概念研發出「過溝福餅」,在路得協會的幫助下包裝行銷,成為刺激在地經濟的特色產業,不但讓年輕人可以留在家鄉工作,收益也都會回饋當地弱勢家庭與兒童藝術發展。像這樣有意義的事情我們一定要支持,所以超越基金會率先訂購了五十盒福餅作為中秋禮盒,分送給基金會的員工和好朋友們,小小的福餅不甜膩,吃進嘴裡卻有滿滿的感動。今天也將這個訊息分享給大家,希望有更多人一起來支持好吃的「過溝福餅」! 詳情請洽社團法人台灣路得關懷發展協會:
05-345-1924 廖小姐
或可至下列網頁直接訂購:
http://www.i168.net/mem_pro.asp?mem_id=46424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