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昨日的不信任案在立法院雖遭否決,但黨團立委同志展現了高度的智慧表達民意,展現團結的意志給予壓力。在此,先向立委同志表達感謝。 民進黨提出三點聲明,我們也將在這此原則之下,嚴格監督、提出方案、團結台灣: 一、民意機關藐視民意,這不是民主出問題,而是政黨有問題。立法院未通過不信任案,不能展現民意,不能體恤民艱,我們對結果深表遺憾,我們更要對國民黨壓制民怨表示不滿。 二、 作為一個負責的政黨,民主進步黨不會氣餒,作為一個人民的政黨,民主進步黨不會退縮。我們相信,政黨在做,人民在看;與人民站在一起的政黨,才會是台灣的主流,背棄人民的,總有一天會被人民背棄! 三、 在民怨更甚的未來,民主進步黨會更鞭策自己,把人民之苦視為自己之苦,結合社會各界的力量,審慎地推出各種救經濟的策略與方案。
留言